fairyfaith

我不想玩偶像梦幻祭了(登录)(清BP)

〔授权翻译/亲子分〕Marriage,not dating Ch4


 Lof上的姐妹们大家好。因为  @愿你能够继续深爱这个世界  最近很忙拜托我来接替她翻译。还请一直追她翻译的大家亲亲她呀。

(上一章请点进上面我提到的这位译者主页查看。)

然后是我,本人翻译是初出茅庐,请多担待,愿姐妹们吃好喝好。



——————————————————————————————————————

注:本章是慈善活动的内容。奥地利小姐将出场。


(原文中小小姐的名字是AO3上常用的安娜丽丝,怕大家不习惯我擅自换作了国内常用的维蕾娜)


有小鬼组(米&子分)和哈布斯堡组(西&奥娘)暗示注意。







Chapter4.

罗维诺环顾四周。“这他妈到底是哪门子的慈善活动?”他一边望着泳池旁清一色穿着泳衣的女人们一边问道。

“弗朗西斯…”安东尼奥这样解释,已经足够说明问题了。这绝对绝对是弗朗西斯的主意,并且有了米歇尔的参与,这场活动会变得更加有趣轻松。

罗维诺走近正被客人们团团围住的主办人,一边试图忽略安东尼奥放在他背上的不安分的手。

“安东尼奥,这位是?”一个年轻的女人--大概就是米歇尔—这么问道。她留着波浪大卷发,皮肤是漂亮的巧克力色。

“这是我男朋友,罗维诺。”

罗维诺伸出手与她相握。“很荣幸见到你。”

“我知道你最终会出现的(come out) 1*。”米歇尔说到,看上去非常开心。

“什、什么?”

“我是说……哦,拜托啦,我们都知道的。”

罗维诺转过头去,用手遮住他不自觉上扬的嘴角。

“你在笑吗?”

“完全没有,亲爱的。”他带着得意的笑容回答到。

“啊,你们两个真可爱。分开你们绝不是我的本意,但是…”她转向安东尼奥,“乌克森谢纳博士一直在等着和你谈谈。”

“啊。”安东尼奥点点头,转身走向她所说的那群博士们。

罗维诺抱起双臂。太棒了!他转了个身。真是棒极了!

“阿尔弗雷德?”

罗维诺运气真是好极了。安东尼奥刚去到一边留下他一个人,现在阿尔弗雷德就向他走来,有一群女孩咯咯地笑着跟在他身后。罗维诺情不自禁地翻了个白眼,阿尔弗雷德明明是个该死的gay。

“罗维诺,你也在这里!太好了,让我们聊聊!”

“我们刚刚才聊过。”

“那家伙真的是你男朋友吗?”

“这关你什么事?”

“我不知道。或许无关吧。”阿尔弗雷德耸耸肩,“但是,我是说,这也太快了。”

“唯独不想听你这么说!”罗维诺向安东尼奥所在的方向瞥了一眼。该死的!现在他这么需要安东尼奥,那家伙却忙着其他事。虽然罗维诺倒不会真的生气,因为他知道安东尼奥为了帮助他医院里的孩子们正寻找着治疗癌症的方法。

“拜托了,你就听我说说!”阿尔弗雷德恳求到。

那群叽叽喳喳叫着的女孩们终于赶上了阿尔弗雷德,并开始成群结队地围住他。她们接二连三的向阿尔弗雷德抛出不同的问题,顺便试着摸摸他的二头肌。阿尔弗雷德挣扎着向罗维诺寻求帮助,罗维诺却只是漫不经心地耸了耸肩,走开了。

罗维诺看了看自助餐桌,那里的食物看上去还算不错,于是拿起盘子开始取餐。他从余光中注意到了安东尼奥的朋友基尔伯特正在靠近他,最后他们的肩膀撞到了一起。

“你是在农场出生的吗?”

“你说什么?”罗维诺转向白化病人。哦,他真是受够了。

“因为你看上去很a—maize—ing(玉—米—催—熟—剂) 2*”基尔伯特说着,举起满满一勺玉米。

罗维诺转了转眼睛。他眼里闪烁着一点点的兴趣,于是基尔伯特继续说下去了。

“你知道,如果你是个水果,你会是一个…诱人的苹果(fine apple)。”他眨眨眼。

“那可真是太糟了。你是在跟我搭讪?”

“我不知道。这取决于你的态度。”

罗维诺挑挑眉。

“跟你一起进来那个人是谁?”其中一个医生问安东尼奥。

“哦,”安东尼奥笑着挠了挠后脑勺,“那是我男朋友。我离开他以后他或许会很暴躁。”

“你不用担心。”米歇尔指指罗维诺的方向,“基尔伯特陪着他呢。”

基尔伯特正对着罗维诺打手势,显然刚对他讲了个笑话。罗维诺微微转头,用手捂住嘴发笑。基尔伯特就这样让罗维诺笑了。这样的情景使安东尼奥皱起了眉。

“嘿,你们在聊什么呢?”他走向那两个人,问道。

罗维诺和基尔伯特互相看了一眼,这之后罗维诺才抬头看向安东尼奥,说道:“没什么。”

安东尼奥感到更加的心烦意乱。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也许他是觉得自己被排斥了?

“好了,各位,晚会现在开始进入正题。”米歇尔站在小舞台上宣布。

安东尼奥将自己的注意力转向她。他感到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背上,转身看到了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温和的把安东尼奥和基尔伯特推到了舞台上。

“所有男士请都上到这里来。”米歇尔笑着说到,与此同时弗朗西斯将其他的男人们一并带到了舞台上。“现在,女士们,准备好你们的钱包。今晚的拍卖时间到了。你所有的钱都将用于资助癌症儿童的研究。“

罗维诺还在洗手间。安东尼奥希望他能及时出现,并对着他出价。他四处找着基尔伯特站着的地方,胃里正翻涌着一种他无法形容的异样感觉。

好在罗维诺确实出现了。安东尼奥看着他走到艾玛跟前,大概是在问她出了什么事。他抬起头,淡褐色的眼眸与安东尼奥祖母绿的瞳孔交叉了视线。安东尼奥握紧了拳头,无声地哀求罗维诺向他出价。罗维诺得意的上扬嘴角。他脸上写着,“我们走着瞧”。

“罗维…”安东尼奥喃喃道。

基尔伯特走到向他出价的那位女士跟前,他们大声地谈话并且发笑。罗维诺没有像基尔伯特出价,安东尼奥完全松了一口气。他甚至微微一笑。

“100美元,”一个老妇人向安东尼奥出价。她看着安东尼奥,舔了一下嘴唇。

“200美元,”一位用了假发喷雾剂漂白头发的妇女在老妇人身旁清晰的喊道。

这两个人在安东尼奥面前来回踱步。安东尼奥看向罗维诺,他正在打电话,天真地歪着脖子抬起头来。安东尼奥看着他交叉双臂,转动眼睛,然后抬起两根手指:“1000美元。”西班牙人脸上无法抑制的堆满了笑容。

“1100美元!”皮肤黝黑的女士急切地喊着,年长的女人又喊道“1200美元。”她们持续着这样来了一遍又一遍。

安东尼奥又看了看罗维诺。意大利人似乎正在考虑安东尼奥是否值得他要出的价钱。

“3000美元,”罗维诺看着他的手机漫不经心地说道,仿佛安东尼奥的命运对他来说没那么重要。

一只手突然从人群中间猛地伸出。“1000000000美元”

“第一次,第两次。成交!”

人群散开了。那位出价人走了出来。

“维蕾娜…”安东尼奥低头看着那个女人,低声念到。

那女人伸手向他伸出手来。“来吧,安东尼奥。”

安东尼奥低下头冷淡地看着她。他想逃跑身体却不听使唤。维蕾娜睁大了她的眼睛盯着他,抓住他的手。“来吧。”

安东尼奥感觉到另一只手把他和维蕾娜分开了。他转过身,发现是罗维诺。他平静地看着罗维诺的眼睛,感到他的手很温暖。

“他是谁?”女人交叉着她的双臂。

“他是,呃…”安东尼奥看向她生气的眼睛,“罗维诺。我的……呃,他是……”

“他的男朋友。”罗维诺带着询问的眼光看向安东尼奥。安东尼奥大部分时间都慢了半拍,但他知道罗维诺正在说什么。罗维诺的眼光环视着安东尼奥的脸,向他寻问着这是怎么回事。安东尼奥微微张开嘴,轻轻地回答这个未被问出的问题。

“男朋友?”维蕾娜的声音使安东尼奥的注意力又回到了她身上。她向安东尼奥扬起眉毛以求确认。“你现在是同性恋了?”她嘲笑道。

安东尼奥的喉咙似乎发不出声音。他心中充满了恐惧和焦虑,这限制了他的反应和行动。

“你是谁?”罗维诺插话问道。

“我是维蕾娜。他的前女友。”

“维蕾娜,你想要什么?我们一段时间前就分手了。”安东尼奥终于成功的开口了。他甚至不敢相信他就这么完美的问出来了。

“和你本身无关,只是为了慈善。“女人嘲讽般的说。

“哦,那你可真是个大圣人啊。”罗维诺说道,和安东尼奥交换了目光。“走吧,宝贝。”

安东尼奥点点头。他完全听命于罗维诺。

“你还好吗?”罗维诺说着,慢慢抬起眉毛。他拉着安东尼奥远离人群,坐立不安了一会儿后这么问道。

安东尼奥稍微动了一下,发觉自己的嘴唇很干。“是的,我很好。为什么这么问?”

“没什么…在她身边你看起来很不自在。”

“因为…”安东尼奥吸了一口气,“我们…”他不想谈论她。她为什么突然出现在这里?而且现在她出价成功了,他不得不和她待在一起。

“你不用告诉我。”他们不是那样,他们不会真的是前任关系。

安东尼奥解脱般的松了一口气。

“但你要知道,你准备好了的时候随时可以跟我说。”罗维诺有点别扭的说。

安东尼奥点点头。“谢谢你,”他轻轻地回答。

当基尔伯特又开始慢慢接近自己时,罗维诺尽了最大的努力让他看起来很生气。这位白化病人又把他的肩膀撞了上来。

“你想吃点什么吗?”

“什么?现在?”

基尔伯特点点头。

“好吧,让我想想--”罗维诺口袋里的电话响了起来,他接通了电话。“爷爷?”他带着困惑对着听筒那边低声说到,一边转身离开了基尔伯特。

“什么!?”罗维诺和另一道声音同时惊叫起来。他转过身,发现安东尼奥也正在打电话。安东尼奥正回头看着他。他们同时挂断了电话。

“呃,我得改天再和你约了。”罗维诺急匆匆地对基尔伯特说,然后跑到安东尼奥跟前大喊,“我们得快走!”

基尔伯特眼睁睁地看着他们一起狂奔起来。


—————————————————————————————————————


1*经评论区的姐妹科普,这里的come out有调侃“出柜”的意思
 2*还是评论区的那位姐妹科普。这里同音amazing。

另外乌克森谢纳是瑞/典的姓,那位博士是瑞桑哦!

以及虽然大家应该都猜到了...米歇尔是塞妹。

评论 ( 13 )
热度 ( 7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iryfaith | Powered by LOFTER